公告版位

// 趴趴走雜貨區_No.30露 //

這次煮婦要來分享一個很特別的露營區, 到底是有多特別...嘿嘿嘿, 我們這次在宜蘭的大溪國小校園裡露營囉!!!!!!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記錄停車熄火問題]

今天開著福妞出門時, 突然發現右前方的日行燈泡不亮了。在回家前特繞別繞到林口現代服務廠(原廠)去更換滷素燈泡 NT30元, 因為真的也沒有什麼內容, 原廠就沒有給我工單了...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煮婦今天要來分享112年上半年常使用信用卡之一的「聯邦銀行-幸福M卡」。

image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煮婦這次要分享一家花蓮市的背包客棧--「小旅行迷你公寓背包客棧」(Hualien Minivoyage Hostel), 這間青年旅館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,這趟花蓮之旅就選擇了「小旅行迷你公寓背包客棧」。在花蓮市的青年旅館幾乎都是沒有附免費停車位是一個小小的麻煩,但這次雖然也是開車來花蓮,煮婦已經有點對花蓮市的國聯一路有點熟門熟路了,國聯一路上的路邊停車格通常在晚上應該都會有空位,煮婦也是試過了二~三次後確認過比較有把握了, 果然這一次就是順利的幫我們家福妞停到離住宿點很近的位置!開心~~~

不過如果是搭火車來花蓮旅行,這家青年旅館的位置真的不錯!位於國聯一路上,而且離花蓮火車站很近,旅館的位置旁邊及對面都有租車行~ 是不是很方便!!!!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二二八連假煮婦跟M怎麼可能乖乖都待在家, 但連假去哪都塞車真的是我們最大的考量點啊! 尤其每逢假日去宜蘭回程走國道五號必塞車, 如果又遇到星期日的高乘載管制,更是無奈到一個不行。

所以在二二八連假的尾聲,煮婦臨時訂了宜蘭五結鄉的民宿來住一晚, 剛好可以來個二天一夜的小旅行。宜蘭的五結鄉對我們來說通常是去羅東會路過的一個城鎮, 不太會特別排景點或者停下來找美食, 這回剛好被煮婦和M找到了這家「馬紹爾魚鍋」,真的是太開心囉!又在我們的美食地圖上解鎖一家好吃的火鍋店~~~~ a101.gif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23年的農曆春節, 我們安排了環半個台灣之旅, 今天農曆初二 (2023/01/23) 的住宿點就是安排到翠峰的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-星空夢幻帳。

官網: https://www.okgocamping.com/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已經很久沒有在淘寶買貨的煮婦竟然這回被扣到關稅了。人說...百密必有一疏~ 就是這一疏就讓煮婦付了 "321元" 的關稅!!!

為什麼會來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新竹貨運送貨兼收扣扣的時候, 竟然跟煮婦說一共要繳 351元。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咚!咚!咚!煮婦跟M終於解鎖了基隆超夯的這家「義美自助火鍋城」,真的太開心了!真的是開心到轉圈圈跟灑花瓣囉~~~ a090.gif

我們每次從基隆信二立體停車場走出來都會經過這家義美自助火鍋,每一次都是有排隊的人潮。天冷吃鍋..是我們飲食的偏好!所以今天起床後就在家滑手機一直在找尋覓食的店家..搜了北部的店家一遍,本來差點去吃XX酸菜白菜鍋,在出門前竟然來個大逆轉..就決定開車前往基隆去吃這家「義美自助石頭火鍋」。是吧!! 女人的心都是善變的...連中年大嬸級的煮婦都不例外~ 要不是變的快..變的好怎麼會有機會解鎖這家在口袋中放了至少有10年以上的美食名店啊!a002.gif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首先, 煮婦要自我告白一下,煮婦非常喜歡善用自己手上的信用卡來賺取小確幸福利,有時會有點走火入魔把每年的固定支出繳費方式當玩遊戲來過關卡!!!!a074.gif

今年(111年)的汽車牌照稅, 煮婦是用電子支付_悠遊付來繳牌照稅, 因為煮婦家的福妞牌照稅是 7,120元, 如果有搶到悠遊付的活動名額, 煮婦就可以拿到300元的悠遊付現金回饋券。其實煮婦一開始在搶牌照稅活動時真的沒有注意到“悠遊付”回饋都是給 現金回饋券!!!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2/07/29_15,298公里定保 [百樂達輪胎] -- 1,540元

牽車第231天, 距離上一次保養日期是90天 (約三個月多)。

文章標籤

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